MP

杂食,爱吐槽,取关随意
就算一无所有,也还有审美

【Evanstan】一通电话

警告:个人脑洞,RPS


“抱歉,我是不是给你带来困扰了?”

熟悉的声线让他不由心惊了一下。如果说视频发布以后他有过一丝后悔或是不安,就是这个时候。

“没有……呃……抱歉我没有完成挑战,只是,我不喜欢那种被人逼迫的感觉,你知道……很多人不停地冰桶冰桶的..……”

Sebastian开始有些紧张,他知道自己说得有些混乱,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音色突然变得低沉,像是在琴键上敲下一个低音。

“我喜欢你们的回应,很有趣,真的,其实我本来有点担心,试过冰水挑战以后觉得有点头痛,所以我会想是不是不应该……”

“不,不,那很好,真的,只是我很抱歉,不能像你那样……”

他微低下头,看向地面,好像视线固定下来之后就能让思维清晰起来。

“Seb,不用有压力,完不完成是你的个人自由。我只是出于一些个人目的想点名你而已。”

“个人目的?”

该死,话一出口他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,为什么提出这种傻乎乎的问题。他深吸一口气,打算说些什么补救,却在下一秒脑内一片空白。

“是的,我,可能就是想找个机会和你套近乎?”

尾音带着些许不确定性,以及不易察觉的颤动。

——

气氛静得有些尴尬。他想要说点什么,又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合适,怎样才能带着幽默感地接过这个朋友间应该很平常,却让他心跳慢半拍的玩笑?Anthony总嘲笑他平时活络得像双核i7,遇到Chris就变i1,虽然不服气,但好像就是这样。

“我……”他焦躁地捋了捋头发,舌头舔过上唇,“你知道……我们……”

“Chris。”

该死,又是低音!

“我喜欢你喊我‘Chris’,喜欢你这样开我玩笑,你明白吗?”

“是——不———我是说……”他突然觉得Chris有当催眠师的天赋,简单几句话就让他的脑子变得晕乎乎的。

“我还看到你模仿我了。”狡黠的笑意透过听筒传了过来,可以想象说这话的时候那双蓝眼睛能有多亮。

——他瞬间清醒了。

“抱歉,我没有恶意。这习惯很有趣,很开朗,你的粉丝们提到这个也很开心的样子,所以我就顺势……”

Sebastian着急地在房间里踱步,空着的手不断变换手势。

Chris忍不住笑了,是他在视频里看到的Sebastian所模仿的那种仰头大笑。这家伙,只有道歉的时候话说得特别顺啊,他在心里暗想。

“没关系,你觉得很好我就放心了。”
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欢迎捉虫,接受吐槽

评论(7)

热度(43)